close

看了把鼻的日記覺得自己也該好好記一記,才不枉這些日子過得這麼精彩,還有跟小皮的好玩回憶。

今天帶皮皮去上足球課,之前經過關新公園看到有教練帶著一群小朋友一起踢足球,覺得真的是帥呆了,這次托vida的福揪了團報名,是說三歲也大了一些,但是聽指令跟作還是有點困難,勉勉強強,教練要帶三歲的小朋友上課真的很累,溝通累。

皮皮今天可能是有睡飽,之前帶去積木課或是去7-11當小店長,都常常鬧脾氣,這次剛好身體狀況比較好,也算是個好的開始。教練說的一些指令都有做,只是還是要媽咪我亦步亦趨的跟在旁邊做他才要做,但偶爾還是會稍微忘記我的存在,投入在其中,希望有一天可以全程都能忘了我的存在啊。

上完足球課,皮中餐也吃很多飯,午覺也乖乖的睡了,真棒,只是晚上還是很晚睡嗚嗚,電力十足的小子。

 

晚上講故事又講了活了一百萬次的貓,這次認認真真地講了前面那一大段故事,講到白貓死掉的那一頁,我就又哭了Q___Q,我好弱,但是真的沒辦法耶,不知道講到第幾次的時候我才不會哭,應該是不要太認真講就不會哭了。

角鋼,這次要改版dm改成長版的,省宣傳費,之前的型錄寄發不收效真是令人沮喪,不過也沒關係,還有好多還沒試過的方式,慢慢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皮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