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凌小皮終於進入2歲貓狗嫌的年紀了!

紀錄一下皮語錄:

1. 會背唐詩了:紅豆生南"果" 春來發幾"機" 願君多"逮"擷 此物最"桑"思,沒有逼迫他背,都是睡前念著好玩,他會跟著發音也覺得有趣,後來有一天就背出來了,還一直說要再一次

2. 爸爸我愛你 媽媽我愛你

3. 唱歌:這是我的頭 謝謝就點頭   may, may all, may all people(批碰)  、all day long   跟著唱巧虎裡面的歌幾個字

4. 我的爸爸呢 我的媽媽呢 我的狗狗呢 我的爸爸去上班了 

5. 被[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]抓到了  

6. 背包包 上學 

7. 這是xx 不是xx   

8. 會唱台語歌:嘴扁扁、鼻黃黃 的鵝   

9. 這是xxx嗎?  

10. 小雞爸爸出發了  出口到了  小兔子在睡覺   

11. 還有腳踏車 還有摩托車 還有噴射客機 還有噴射機 還有阿弟舅舅 還有海綿寶寶

12. 撞到東西很痛會說:這個硬硬

13. 抓腿癢癢抓到流血會說:我流血了

14. 坐公車出去玩跟爸爸視訊會說:我在搭公車出去玩

15. 媽媽我要米餅 我要喝奶奶 我要多多  

16. 會說蟑螂~~蟑螂死掉了 

17. 會模仿說話了 會說 安妮朵拉 全新專輯 11月4號 即將發行 XD  

18. 巧虎系列 圓形寶寶 三角形寶寶 

19. 會說媽媽的名字 但是問他要把新玩偶取什麼名字 他也會說出媽媽的名字 囧

20. 會回答 喜歡、是 (有 沒有 是兩歲以前)

 

喜歡玩的玩具:

tomica停車塔、ikea木軌道系列、animal puzzels拼圖(4~7片獅子、斑馬、大象、長頸鹿 拼完會說要再一次)、quadrilla彈珠

外出:溜滑梯 跑步 

故事書:最愛小雞系列的小雞過生日、小雞逛遊樂園 小貓頭鷹 坐電車出發 借你一把傘 從頭動到腳 一本故事書最多連續聽5遍(一直說再一次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